搜索新闻

CREATOR产品成功运用在北京交通安全应急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保障2008年北京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4月2日,北京市交通安全应急指挥中心正式运营。至今年年底,北京市将新增3600个用于公交场站等交通监控的探头,用于对应急交通突发事件的及时处置。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面对日益复杂的公共交通治安形势,公共交通线上安装电子监控系统,必须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电子管理系统。此次,北京交通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选择了CREATOR公司的触摸屏产品对应急指挥车上的各种系统进行直接操控。价值270万元的高科技应急指挥车的环形小会议桌上,每两个座位前就有一个随时可以拉伸的CREATOR触摸屏,通过触摸屏可对流动体实现实时图像、实时数据、实时地理信息综合采集,图像图片质量清晰,实现安全、稳定、可靠的实时监控指挥管理。车上的卫星传输设备,完全不受信号的干扰,再偏僻的地区,也可以把实时信号传回指挥中心。其功能有:身临其境指挥、调度和管理公交线上治安和车辆,在公交治安方面可有效控制盗抢等案件的发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