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心动不如行动 8000元内主流液晶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1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8000元级的液晶电视可以说是今年彩电市场上绝对的焦点,无论是从产品的销量还是各厂商推出的产品来看,大部分主流尺寸都集中到了37英寸、40英寸以及42英寸的产品上,而价格方面基本上也保持在了8000元左右的价位。另外,伴随着元旦佳节的来临,8000元价位左右的产品也将再次成为消费者首选的产品。为此,针对消费者对主流低价产品的喜爱,笔者特别向大家推荐几款8000元级畅销液晶电视,希望能为元旦购机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帮助。


康佳LC37BT26液晶电视

参考价:7990元

    康佳LC37BT26外观采用黑银2色为主打,黑色的面板以银色来勾边,在屏幕与黑色卧式音响之间用一条银色金属线做分隔,独特的3D弧形红舞底座设计更是让这款一改以前沉闷的外观,别有一番韵味。

    康佳LC37BT26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500cd/m2的亮度,10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而且这款电视还采用了丽翔二代数字引擎、双倍速处理与双倍亮彩还原等技术,适当地调整画面色彩。

    在接口方面,康佳LC37BT26配备了1路HDMI数字接口,2路分量视频输入,2路S视频输入,3路AV输入,1路VGA+音频L/R输入,1路天线输入接口,并且在侧边提供了经常使用得分量、AV、S端子以及耳机接口,足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编辑点评:康佳LC37BT26液晶电视作为去年推出的一款主流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的自然舒展以及画质和接口方面的出众表现,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亲眯的对象。二目前7990元的价位在国产37英寸液晶电视中也很具竞争力,值得推荐元旦选购。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