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DVI接口投影机全集

NEC VT70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EC VT700+

    NEC VT700+采用LCD投影技术,采用带有微镜阵列的新一代0.63英寸的p-Si TFT液晶板,支持16.7M色的色彩还原,真实分辨率为1024×768,提供了3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为500∶1。另外,VT700+的灯泡在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为2000小时,在Eco智能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可延长50%,达到3000小时,而Eco智能模式的亮度可达普通模式的80%,对显示效果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接口方面,VT700+除了传统的D-Sub和RCA输入接口之外,还增加了DVI-I数字接口,兼容数字和模拟信号,让投影机的输入接口更加丰富,适应更多的输入设备和应用场合,并且使用DVI数字接口,能够获得更好的色彩和画质。

    另外,NEC VT700+在有效降低了灰尘进入投影机的途径之外,NEC VT700+采用了涡轮式风扇对投影机进行散热,保证散热效果的同时缩小了投影机体积,散热防尘两不误。也使得投影机更加便携,并且该机还可以实现快速开/关机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