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DVI接口投影机全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6 作者:echo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如今,DVI数字接口在显示器、电视机、笔记本等显示设备领域已基本普及。那么为了能和笔记本更好的兼容,提高信号的传输质量,不少的投影厂商,比如像,明基、夏普、三菱、优派、NEC等许多市面上比较活跃的投影机厂商都相继推出了带有DVI数字接口的投影机。

    由于数字显示器(等离子电视、LCD TV等数字显示产品)采用的是纯数字的设备,通过D-Sub15pin就必须先将数字信号转为模拟信号,再将模拟信号传入数字显示设备,最后通过数字显示设备内部再次转为数字信号,这个转换的过程多少都会造成信号的衰减,而影响显示效果。

    而DVI数字接口传输的是数字信号,数字图像信息不需经过任何转换,就会直接被传送到显示设备上,因此减少了数字→模拟→数字繁琐的转换过程,大大节省了时间,因此它的速度更快,有效消除拖影现象,而且使用DVI进行数据传输,信号没有衰减,色彩更纯净,更逼真。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配备DVI数字接口也必将成为投影机以后发展的一个趋势。
    
    下面我们简单为您罗列了几款配有DVI接口的投影机,一起来了解下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