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有距离 日立正式推出超短焦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8 作者:浪人

    如今投影市场的技术含量也是不断提高,今年就看到一些非常富有技术特色的投影产品纷纷的被推向台面。如宽屏、双画面、智能化以及超短焦距等新品投影机都被各大厂商竞向推出。作为国际著名投影厂商日立,面对投影市场的潮流趋势,自然也不甘落后,在12月18日,日立联合中国核心总代理鸿合科技公司在北京皇苑大酒店三层大会议室举行“聚焦短距离,开创新应用——日立超短距A8投影机暨新品发布会”,在此次新品会上推出一款超短焦距投影机新品HCP-A8,其吸引了很多人士关注。

日立超短距A8投影机暨新品发布会

    日立投影机研发部经理孙伟对HCP-A8做了详尽的介绍,为投影机领域的顶级生产商,日立公司一直关注投影市场的发展动向,专注于开发创新型产品。A8作为日立主打的革命性产品,超短焦距是其最大的特色,42cm轻松投射60英寸超大画面的性能不仅创造了国内市场近距离投影的记录,革命性的技术革新更是开创了投影机应用新时代。42cm的距离为投影机开辟了全新的短焦市场,更是实现了之前仅存在于想象中的应用模式。



HCP-A8

    日立HCP-A8投影机采用三片0.63英寸LCD液晶面板,亮度为2500 ISO流明,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为400:1,重量5.8Kg,降噪模式下噪音为28分贝,可投射40到200英寸的大画面,支持网络管理和E-MAIL提醒功能。由于该机采用了日立独创的自由曲面反射镜与超短焦镜头相结合的近距投影技术,实现了在9.6厘米距离投射60英寸大画面的演示效果,在超短距投影方面该机的表现让人耳目一新。

    日立 HCP-A8投影机由于出色的超短焦投影性能,使得其安装灵活性得以大幅提升,可以适合多种安装环境:与交互白板同时使用:可使演讲者和听众沟通更加迅捷灵活;桌面使用:可垂直投射于桌面,与会者可从多个方向轻松观看设计图形;地板投射:地板投射使用可形成一个轻松的小型会议环境;商场橱窗使用:可在类似商场的橱窗或展览馆的展台这类狭长使用环境投射;娱乐环境使用:满足娱乐环境的复杂使用。

    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市场总监兼投影产品事业本部总经理张树江在此次发布会表示,日立 HCP-A8投影机从去年年底进入研发阶段酝酿到现在推出,经过日立投影机技术研发人员的努力的研发。攻克了许多光学和工艺设计上的难题,是一款富有技术含量的产品,可以说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因为这款投影机的性能特性,张总表示,鸿合科技为在08财年专门组建一个团队来拓展和宣传HCP-A8投影机的应用范围,使这款投影机能够运用到更多的领域。



HCP-8000X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日立还推出一款高亮度工程投影机HCP-8000X,这款投影机具有5000流明的高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也能投影出清晰鲜艳的画面,尤其适合在礼堂、大型会议场所等光线较强环境中的演示。

    作为高端工程投影机,除了在基本性能上有高性能参数之外,在接口上更是非常的丰富。HCP-8000X除了拥有多种视频端口,更是具有家用投影机才会有HDMI接口,可以支持高质量的数字信号画面的演示,同时HCP-8000X可以支持U盘和SD卡的无PC演示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