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超短距投影机新品HCP-A8火爆面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鸿合科技与日立公司携手召开新品发布会,向到场的一百多位京、津、冀三地经销商和用户隆重推介了双方合作研发的超短距新品HCP-A8投影机,以47厘米距离(反射镜至投影屏幕的间距)投射60英寸画面的惊人纪录,宣告一个新的投影应用时代的开始。

超短距投影新品HCP-A8

    鸿合科技邢正董事长及日立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绪方浩一总经理相继致辞,对该款新品的合作研发过程进行了回顾,并表示继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之后,鸿合科技和日立公司双方将更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开发力度,以确保新产品的发布速度和功能设计水平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令新产品成为解决用户现实应用和业务发展问题的得力工具。

    作为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HCP-A8投影机(简称“A8”)得到了日立产品开发事业部投影机本部设计部孙炜主任的全方位介绍。据悉,该款投影机的成功问世,与日立全球首创的自由曲面镜头/反射镜技术息息相关。作为世界级企业,日立公司调用了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生产工艺,充分利用高精度压缩成型技术、微细加工研磨技术、高可靠薄膜设计等诸多综合基础技术,大幅度提高投影机光学设计的灵活自由度,最终打造出如此一款令人惊叹的超短距投影产品。

    全新的技术带来了全新的应用模式:A8可以垂直放置并将画面投射于水平面上;使空间应用更加灵活;而在狭窄的商用橱窗内,A8也可与静态模特和橱窗展品配合使用,提供色彩绚丽、内容丰富的画面演示;对于多元化趋势明显的娱乐行业,A8更可充分利用投影角度自由的特点,因地制宜地提供丰富的演示体系,创造美轮美奂的氛围和体验……

  

A8水平面投影应用之一:沙盘演示           A8超短距投影应用之一:橱窗演示                              

    为充分展示A8与鸿合科技自有产品HiteVision电子白板配合使用的优越之处,鸿合科技还为嘉宾特别准备了一堂生动的多媒体教室应用实例公开课。作为一款兼顾了HiteVision电子白板技术特点的投影新品,A8可吊装在白板上沿至少36cm处,距离地面可超过2米高度,这使得白板使用者完全不会受到以往投影机常会造成的诸如阴影、炫目、高温等困扰。而HiteVision电子白板自身所特有的强大功能,更是在公开课讲师的言传身授中,将多媒体教学的互动性、趣味性和操作简易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把嘉宾们引领入一个信息量大、冲击力强的全新教学环境当中,体验高新技术所带来的效率和美感。

新品发布会现场,A8与完美搭档HiteVision电子白板同台亮相

    最后,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张树江热情洋溢地回答了记者所提出的问题,表示鸿合科技将在08财年组建销售团队来开拓新产品的应用市场,希望能够得到各地经销商的密切配合。针对A8给业界所带来的惊喜和冲击,他也在发言中指出:在高新技术产业,很多如A8所体现的技术革新都来源于想象,欢迎广大用户与日立公司、与鸿合科技的研发团队一起大胆想象,共同利用高新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美好未来。

    在鸿合科技的悉心组织下,本次新品发布会获得了圆满成功。虽然A8市场价格尚未公布,但发布会现场即有用户明确表示订购意向,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继此次发布会之后,A8将于2008年一月转赴上海再度进行专题推介,全面展开新一轮的市场攻势,令更多用户体验在投影应用新潮流中冲浪遨游的自由和精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