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中发展液晶电视 索尼即将退出背投电视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日期:2007-12-20 作者:Skyangeles

    距美国媒体报道,索尼即将退出背投电视市场,把注意力聚焦在液晶电视上。目前索尼已经不会再推出新款背投电视,待目前库存的3LCD和SXRD背投电视产品售完后即彻底推出该市场。

    索尼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将把更多的资源投向LCD液晶电视,因为那才是消费者想要的。”在经过数月的调查后,索尼已经将这一决定通知零售商。但他们也同时告知,索尼将继续销售投影机产品,主要面向高端家庭影院市场。

    实际上,索尼目前仍是美国背投电视市场数一数二的品牌。但目前由于受到平板电视技术的冲击,背投成本、显示效果等方面并不占优势,市场正在逐渐萎缩。根据DisplaySearch的估计,2008年北美背投电视市场容量约160万台,比2006年的310万已经萎缩一半以上。在索尼之前,飞利浦、东芝、日立已经早早出局,目前仍在销售背投电视的大厂有三星、三菱、RCA、松下和JVC。

索尼退出背投电视市场

 标签:索尼背投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