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拿大SMART交互式白板获两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记者获悉,于近日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隆重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电脑教育年会”已经圆满落幕。大会公布了2007年度教育信息化领域优秀企业的评选结果,其中加拿大SMART公司受到了来自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等主管部门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也得到了来自各地院校和教育局等一线工作者的普遍认可,在众多的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2007年度中国教育行业交互式产品首选品牌”称号的桂冠,并获得2007年度中国教育信息化应用创新奖。



    中国电脑教育年会是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电脑教育报社、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承办。主办方希望以此届年会为契机,为教育界和信息产业界营造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高效平台,从而促进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创新机制建设和应用。与此同时,通过一系列的评选活动来表彰为教育信息化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IT企业和厂商。



    全球交互式智能白板行业领导SMART公司是加拿大硬件研发行业中的佼佼者,始终致力于全力推进社会各行业的信息化工作,创新和完善信息化手段,让人们可以更轻松、更快捷的实现预定目标和工作。从1991年推出全球首块交互式白板之日起,SMART的创新与产品研发已历经20多个年头,建立了从背投、正投、交互式覆写屏、数字讲台、无线书写输入设备以及软件等一系列完备的产品线。随着SMART公司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大,近一年来,SMART公司更将市场拓展重点转向中国,目前已经被应用于教育培训、航空航天、军队演习、体育赛事、天气预报以及各种商务会议等多个领域,并将逐步为社会各行业所认知和使用。此次获得中国教育行业交互式产品首选品牌的称号正是对其在中国市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据悉,在本次大会上,共有11家企业的产品、解决方案获得了包括应用创新奖、杰出贡献奖、最佳解决方案奖和首选品牌奖多个奖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徐晓兰为获奖企业颁奖。

 标签:SMART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