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07 年 VTRON 全国巡展(长沙站)顺利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VTRON新二代 " 极致色彩" 机芯新产品发布会和交互数字平台市场推广会全国巡展,于11 月28 日,在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顺利落下帷幕。VTRON 全国巡展从太原站开始, 途经青岛、杭州、武汉,最后抵达长沙。到达会议现场近 200 名参会人员,并吸引了湖南卫视、湖南经济电视台以及长沙晚报等媒体来访报道。

    本次全国巡展以 "真芯英雄,炫彩极致"为主题。巡展对途径的城市和地区详细介绍了VTRON 公司首次推出的新二代" 极致色彩" 机芯,让显示画面色彩更丰富、更鲜艳。

    湖南省地处我国中部地区,是“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地区。湖南正建设城市经济圈,长、株、潭三市正在实施经济一体化,湖南地区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此次VTRON选择长沙作为2007全国巡展的最后一站,也说明VTRON对于湖南市场产生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进一步为湖南的发展建设做一番贡献。目前,VTRON的数字拼接墙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湖南省的人防、交通、气象等行业,并受到一致好评。

    长沙新品发布会是VTRON的新二代“极致色彩”机芯新品发布会和交互数字平台市场推广会全国巡展今年年尾站。至此,2007年VTRON全国巡展完美谢幕。08年,VTRON也致力于对产品研发与服务的进一步提高,为各地区的发展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