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荣获技术和学习两项文化遗产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MART被授予技术和学习大奖,以表彰其在开发创新学习工具方面的贡献
 
    SMART技术公司日前宣布,其SMART Board软件9.5版和SynchronEyes课堂管理软件7.0版在著名的技术和学习优秀项目大奖中赢得两项文化遗产奖。该奖项是表彰经受时间考验并持续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提供最优质体验的知名获奖产品。

    技术和学习优秀项目大奖已经颁发了25次,是北美公认的主要教育技术评定项目。本年度获奖者是由30位教育者评委从120多个参选产品中选出的。评定标准包括:易用、优质、高效、技术创新和适用于学校环境等。

    《技术学习》杂志编辑苏珊•麦克莱斯特指出:“本年度的获奖产品反映出满足学校需要的切实努力,获奖产品的特色是,实用、创新和因地制宜的操作。”
 
    SMART公司的CEO Nancy Knowlton表示:“SMART直接针对教育者开发产品满足其需要并使课堂别开生面。文化遗产大奖表彰SMART对教育的历久弥新的贡献,并再次肯定了我们在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提供优质技术产品方面的领导地位。”

----------------------------------------------

关于《技术和学习》
 
    《技术与学习》杂志由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的NewBay Media LLC出版,是K-12教育技术市场发行量第一的杂志。2007年,《技术和学习》入围玛吉大奖(Maggie Award)的最佳计算机/贸易杂志决赛。它追求卓越,获得两届Azbee最佳产品大奖和SchoolCIO.com的最佳B2B网站出版新秀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