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吧增值:网吧股票大户室 PK 证券公司大户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随着人们对金融理财投资意识的提高,每个人都会在不同领域中进行理财。在证券、股票行业更是红火,地球炒股、投资是家常便饭了。但突然勃发出的热情,往往在环境的限制下,不能完全发挥。网吧作为人群聚集的重要场所,如何提供这样的需求成为了2008增值话题。

    网吧股票大户室 PK 证券公司大户室的优势是很明显的,

    1、环境比证券公司好,现在许多大网吧和连锁网吧,商务环境非常好,空调、沙发宽大,单人或私密空间也大,电脑也多,吃喝方便,甚至还带咖啡厅。其实证券公司大户室并是想象中的环境好,有的甚至很零乱。

    2、金融设备比证券公司先进,实力网吧股票大户室都配国外最新的3D股票仪,也称3D环幕仪。可以让股民,同时在3个屏幕上操纵投资的进退,累来,还可以看电影、游戏,QQ。不像证券公司大户室里只能看看股票,不能做私密的事情,也不能休闲聊天。

    3、网吧的电脑比证券公司多,不像证券公司那么少,而且设备陈旧,网吧的都是17、19、24寸的液晶,最新最快的CPU组成的好机器。

    4、只有一个地方不足,就是没有专业人士辅导网民,而这个网吧业主非常容易实现,经常组织专业投资辅导会,每天有专人辅导做好,网民就可以少去了证券公司。

             干净的网吧股票大户室                                           

                            零乱的证券公司大户室

     网吧股票大户室专业设备供应商睿联嘉业公司项目经理李婷(13126624383)说:3D股票仪是非常著名的国外金融投资超盘手用的电脑设备,目前,国内许多网吧向小型金融机构靠拢,网吧用量大。在网吧办股票交易所是非常好的增值方法,大厅、商务区、大户厅的收费标准分别为每小时2元、3元和5元。它减少了券商的工作量,扩大了网络公司的客户规模,所以券商和网络公司都会组织各种优惠活动,包括赠送上网小时、减免宽带网开户费、佣金优惠等措施。

     每天都来网吧股票室看行情的55岁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账户里有12万,连股票交易营业部的中户室都进不去。现在行情好,股票交易大厅里人太多了,想看股票信息除了看大屏幕就得排队看旁边那几台有限的电脑。而且交易也要排很长时间的队,经常是想买的时候买不到,想卖的时候卖不掉。这里每天只需20元钱就能享受到大户室的待遇,挺划算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网吧从一个月前开始推出该项业务,十分受欢迎,每天都有许多股民来此上网炒股。
        老网吧,预装“3D股票仪+股票分析软件”招揽股民,大受欢迎,成为2008新商机 。
        3D网吧股票仪观摩热线:01088552862,www.matrox-china.com 李婷13126624383

 

 标签:3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