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是亡羊补牢吗 爱普生为何选择现在推教育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0 作者:梦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据了解今年教育投影市场最大特点就是各投影厂商都注意产品的防尘, 日立 “尘盾”系列、松下香格里拉三代系列及东芝、索尼、优派等品牌无不在“防尘”上苦下功夫。投影厂商的处处体现防尘概念,这充分证明2007年防尘在投影市场的超高的关注度。在今年的前三季度,防尘浪潮被各大投影厂商在愈演愈烈。

爱普生为何选择现在推教育投影机

林校长和明星产品EMP-280

    在今年“防尘”风暴中,作为中国投影机市场连续十年领导者的爱普生,却是否没有跟进这股浪潮。自爱普生去发布EMP-6000/6100系列防尘投影机以来,进入到07年爱普生打破了教育市场为重心的思路,把市场战略转移到商务市场。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针对商务市场的就有多达5款的商用明星产品,从入门级产品到中高端产品均有覆盖,使其商用投影机产品线得到全面完善。而且高调向业界发布爱普生在2007年将“重拳出击商用”的市场战略。而之后爱普生一直都把商务市场当作自己的主打方向.无论渠道的架构调整上,还是宣传上都在往商务产品有所倾斜.可以说在从今年年初到现在这段时间里,爱普生是力推“商务”。

爱普生为何选择现在推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三款新品投影机

   大家知道爱普生之所以连续10年取得了投影机市场份额第一的骄人业绩,这主要是靠其传统教育行业深耕的优势。可是今年第三季度传统教育行业采购的高峰阶段,日立和松下在教育市场的表现是相当的抢眼,不断威胁爱普生在教育市场传统优势地位。据统计,在鸿合科技强大的渠道推动下,日立的HCP-800X投影机产品频频中标教育采购大单,在短短的一个季度销量近万台。松下以PT-PX760为代表的香格里拉系列教育投影也在上海的政府采购中收获颇丰。仔细研究这两款教育“明星”投影机,不难发现它们都是适合中国教育行业的实际特点产品,特别在防尘,防盗和耐高温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本来去年最开始是自己率先发布防尘投影机,但到今年传统教育行业采购的高峰却是两个日系同胞的产品在防尘方面锋芒毕露,作为传统老大爱普生肯定不会“袖手旁观”,于是在近日发布了3款防尘投影机,分别是EMP-280、和去年发布EMP-6000/6100系列防尘投影机升级产品EMP-6010/EMP-6110。

本文导航
  • 第1页:防尘浪潮被各大投影厂商在愈演愈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