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交互式白板携手大恒举行全国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记者从大恒投影了解到,该公司将于11月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的巡展活动,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成都、沈阳等7个城市。届时,其独家代理的全球领导品牌加拿大SMART交互式智能白板将与广大消费者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接触。

    随着人们对工作效率以及演示效果要求的不断提升,投影机、交互式白板等高科技产品在社会中发挥者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人们在追求、享受这类产品的同时,对其使用方法、维护常识等仍然缺乏科学的认识,尤其是交互式白板产品,在中国尚处于初步发展阶段,未能形成普遍的认识。为了进一步推动演示用产品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让广大消费者的投入更有价值,大恒特意安排了此次巡展活动。据悉,除背投系列产品外SMART其他产品都将参加展示,其中包括颇受业界好评的SB680、SB680i、交互式覆写屏等产品。展示过程中,除了结合实物进行功能讲解之外,还将有专门的技术人员为现场观众进行使用技术、维护技巧等方面的培训。

    SMART公司拥有非常完备的产品线,包括正投、背投系列产品,数字讲台、交互式覆写屏以及其他拥有强大交互功能的软件。600系列交互式白板采用正投压感技术,具有抗干扰、无辐射、结实耐用等特点,颇为广大院校及行业机关所推崇。另外,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的SB600i系列也同样采用该技术。交互式数字讲台是白板产品最得力的助手,将它与白板连接后,可以在白板、数字讲台和电脑之间实现书写和演示的同步功能,让使用者立即成为整个会议的中心。在SMART公司的旗帜产品中,还有一类人性化十足的产品,那就是交互式覆写屏,将同等型号的覆写屏遮盖于原有液晶或等离子之上,轻点屏幕,即可进行书写、绘图、演示和网站浏览。与传统演示设备相比,用书写笔或手指代替了传统的书写工具,具有直观、互动、真实等显示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全国的中小学院校、政府机关以及其他各类行业。最新版本的Bridgit数字会议软件,使身处任何地方的人都可以进行即时沟通并实时共享数据信息,与会者可以清楚的观看到会议中的每一个细节,从而进一步扩展了SMART交互式白板的互动性功能。更重要的是,可以有效降低公司的差旅和长途电话费用,让与会者免受奔波之苦。

    总之,交互式智能白板在社会生活中逐步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从最开始的教育、培训功能,发展为军事、电力、水利以及航空航天等行业应用,乃至设计、广告等公司,它们已经逐步被人们所认可和熟悉。据悉,此次大恒全国巡展将从本月11月9日开始,杭州将作为整个活动的首站率先拉开帷幕,届时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有关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