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浩(DET)多屏幕墙控制器-MultiFX6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8 作者:流云

    德浩科技(DET)在近日举行的“2007大屏幕显示系统新品发布&技术交流会”展示了一款高性能的多屏幕墙控制器产品--MultiFX 6000,该多屏幕墙控制器具有无与伦比的功能,可以用于电讯、公共事业、调度及军事应用。

    MultiFX 6000专门针对MPDP等离子拼接显示系统而研发的多屏图像处理设备,其产品能与MPDP完美结合。彻底解决了市面上其他品牌处理器与MPDP配合使用时出现的字体、图像变形和不满屏等一系列不匹配的问题。

MultiFX 6000

    MultiFX6000的标准配置包括12个集成输入或6个S-Video输入,一个200瓦电源和一个可从前端拆卸的风扇过滤器。可以配置多达10个双通道图形卡,支持多达20个图形输入和多达10个RGB图形输入。便于将其它的计算机资源,如笔记本、未联网的台式机和旧系统中的图象显示在显示墙上。MultiFX6000可操作多达20个模拟或数字MPDP等离子拼接大屏幕,每个显示通道的分辨率高达1600x1200像素。

    MultiFX6000结合了视频和RGB输入功能,运行WindowsXP, 能与大多数Window应用程序兼容。标准功能包括:UNIX连通性软件,可连接到UNIX和基于X Window的计算机;能够从AMX和Crestron连接到触摸屏设备;以及访问企业应用程序的联网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