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炫金E77:让众口不再难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个性需求。就选购液晶电视而言,“超低价格”早已不是大众追求的重点,“外观时尚”、“功能齐备”以及“音画出众”等条件逐步成为了人们选购液晶的重要依据。为了满足大众消费的需求,TCL炫金E77系列液晶电视应运而生。这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且极具性价比的新品甫一上市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和热捧。

    TCL炫金E77系列液晶电视外观上最大的特点,是其机身底部音响下方的独一无二的24K黄金光泽装饰条,金色元素倍添整机的高贵气质,闪耀金色与酷黑高亮材质机身遥相呼应,显得典雅大气,极具亲和力,并寓示了家庭的吉祥、富贵、如意。E77充满科技创意的黑晶旋转底座,同样给消费者带来了舒适自由的现代家居生活。该系列液晶新品是全球顶尖设计团队TCL倜傥给大众带来的又一次震撼。

    外观如此出众,内部当然更不一般。采用屏彩科技和新蓝晶彩屏技术的炫金E77系列液晶电视在打造一流画质的同时,让观看者能舒适健康地享受液晶电视的乐趣。接口齐备是E77系列液晶电视的又一特色。4S-USB高速流媒体接口方便接驳数码相机、优盘等数码设备;全系列产品都完整配备HDMI、色差分量、S端子、个人电脑VGA等接口,使E77具备全面的流媒体兼容能力,真正成为家庭娱乐的中心,让全家人与液晶电视一起快乐。

    炫金E77系列液晶电视为TCL液晶电视的产品线注入了新鲜血液,在个性需求日益挑剔的消费市场中,E77系列液晶已成为平板领域的时尚新贵,在外观和功能上抢足了“眼球”,这也让众口不再难调了。

 标签:TCLE77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