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恒投影领军白板行业 交互式时代提前来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年前,为了将当时还处在科技前沿的投影机引入中国,从而把教育、商务等展示领域传统的黑板变成白板和投影幕,中国的IT硬件商整整为大众普及了5年。



    而今,为了将全球领先的交互式白板引入中国,大恒投影开始了务实长久的努力。用他们的话说,这项工作的含义还不仅仅是让投影在幕布上的画面“活起来”,他们正在掀起硬件展示领域技术革新和普及的浪潮。

    “用书写笔或手指在白板上修改和操作,远程参会人员可以看到实时的多媒体讲述和修改,在白板上用手指拖动显示内容并实现在场人员之间的互动……对我来说,这些技术在10年前还是闻所未闻,而今它们已经成为了大恒投影销售和推广的主要产品功能。这些变迁是IT硬件行业推陈出新的浪潮所致,同时也预示着以交互式白板为标志的硬件和软件革新已经成为了必然。”在大恒投影举办的SMART交互式白板7城市大型巡展活动的北京站现场,其负责人这样表述近年来行业IT硬件的变迁。     

    SMART交互式白板首次进入国人视野也正是这几年,通过投影设备将影像信号投射到白板上,再用技术手段直接在白板上操作和书写的技术一经推出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这次巡展,大恒投影又携SMART交互式白板的正投、背投、交互式覆写屏、数字讲台和软件五个系列,包括SB680i、2000i、等离子覆膜、ID350/370数字讲台、相关软件等主要产品,进行了巡回演示,其高端的技术和成熟的销售、服务理念吸引了诸多观众的眼球。以交互式覆写屏为例,它只需将覆写屏覆盖在显示器上,并与计算机连接,然后轻点屏幕,即可进行书写,绘图、演示、视频播放和网站浏览等功能,并可以控制所有计算机应用程序。

    产品性能仍然是本站展示中最大的亮点,SMART交互式白板从概念上打破了原有的投影机等展示产品只能展示而没有现场互动的尴尬局面,通过多媒体数字信号的集成和传导,让讲述者可以随时修改课件或展示件上的内容,这就意味着台下的学生可以直接在白板上做题;军事指挥官和军事活动参与者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进行多媒体地图操作和军事演习;交管部门可以实时准确的看到各路段的交通状况。SMART交互式白板还可以让商务人士将讲授或会议上修改和添加的内容记录在电脑中,从而满足了各行业人士随时讨论、随时修改、随时保存的需求,甚至连我们每天看到的天气预报、体育赛事通过它的加入变得更加灵活和形象……

    优越的产品特性首先带来的是各行业的广泛应用和良好的信息回馈。目前,国内不少学校和科研机构应用了该产品。与此同时,该技术和产品在军事、民航、电力、产品销售展示等领域的应用也正在进一步扩张中。

    “变革是显而易见的,而这些变革还不仅仅集中在SMART交互式白板带来的硬件产品升级。由于数字化信息化多媒体展示的需求,我们还引进了与这些硬件产品相配套,更能发挥出这些硬件产品应用效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软件支持”大恒投影主要负责人表示,有了这些软件产品,如SMART交互式白板一体化解决方案,使用交互式白板产品的客户就能享受到远程信息互动,多媒体课件下载,以及软件定期更新等附加产品。这些软件产品随着客户使用范围的不断增加,也将促进SMART交互式白板在各行各业的普及。

    从黑板到白板,再到更智能的交互式白板,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这场技术革新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中,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展示业界,一个交互式白板时代正在到来。大恒投影目前的工作不得不说具有战略意义上的前瞻性。
   

 标签:大恒电子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