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必备武器 NEC NP60+投影机评测

机身细节欣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NEC NP60+投影机除了中规中距的整体外观外在细节上也非常的讲究,投影机的每个角都采用了相当的圆润弧度形设计,圆润的角度设计使得投影机的整体更加美观。

 

NEC NP60+投影机 感应窗口

    在NP60+投影机的投影镜头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该投影机的实时自动聚焦的探测窗口,投影机的焦距可以自动根据测量焦距传感器与屏幕间的距离进行实时调整。这一功能随电源自动开启,无论是使用缩放功能或者改变投影机位置, 都可以自动实时呈现清晰图像而无需任何操作。同时在投影机的正面投影镜头的右侧我们可以看到投影机正面的遥控器信号接收窗口,宽广的信号接收窗口可以完全杜绝投影机接收不到遥控器信号的问题。

 

NEC NP60+投影机 底部前端支架

    NEC NP60+投影机底部的支架与普通常见的任何类型的投影机的支架都有所不同,在NP60+投影机的底部有着三个可以活动的支架,其中前端支架是通过正面的卡扣开控制高底的,其起到的作用就是控制投影画面的高低,该支架最大可调节的高度约在6厘米左右。在投影机的后端的两侧也都有着可以活动的支架,都是通过螺旋来控制支架的高度的,这两个支架主要是用于控制画面的平衡,其可调节的最大高度约为2厘米左右。

 

NEC NP60+投影机 底部后端支架

    在投影机的机身上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其采用技术的“DLP”标志字样以及其产品的“NEC”品牌字样,这些字样都是采用的深灰色标注在机身的外壳之上。

 

NEC NP60+投影机 机身标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