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必备武器 NEC NP60+投影机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6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品牌背景介绍

    NEC——在中国的投影产品领域曾有过辉煌的历史,这段辉煌历史也是在NEC明智的选择神码(神洲数码)为中国总代的前提下产生的。如今NEC与神码已各分东西,NEC选择了“师出无名”的佳杰为总代,那么NEC的投影产品在中国市场还会像以往一样“意气风发”吗?目前这绝对是NEC最为重视的问题,同样也是佳杰能否一炮走红的关键所在。

NEC NP60+投影机

型号介绍

    NP60+是NEC去年年末所推出的一款面向教育商务以及大型会议场所使用的投影机,无论是在大会议室中使用大屏幕演讲,还是在小会议室内给客户做提案,拥有广泛适用性的NP60+系列便携式投影机都是您最佳的选择。实时自动聚焦功能和自动垂直校正功能, 能够让您轻松设置,并在高画质图像的投影下快速开始您的演说。直接关机功能允许投影机可以在关闭后立刻拿走。NP60+系列便携式投影机如此轻巧,具备出众的移动性, 让您可以随身携带并快速投入使用。

NEC NP60+投影机 底部铭牌

    NEC NP60+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支持16.7M色的色彩还原,为用户提供色彩鲜艳的画面。分辨率采用商务和教育投影机主流的1024×768,30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高达1600∶1,这样的规格能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下对投影机亮度的需求,无需布置专门遮光的投影环境,在普通的办公室、教室和会议室就可以获得良好的显示效果。

    除了超强的便携性能和强大规格方面之外,NP60+投影机所具备的系列特色技术也让它更加适合移动使用。它支持NEC的背景色校正功能,无需专门的幕布,即使在多种有颜色的墙面也能够通过内置的色彩校正方案来获得类似白色背景的鲜艳色彩。

基本参数介绍

NEC NP60+ 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显示技术

0.55 寸单片 DLP

亮度

3000 流明

对比度

1600 : 1

物理分辨率

XGA (1024 × 768 、长宽比 4 : 3)

最大分辨率

UXGA (1,600 x 1,200) ,缩放比例技术

投影镜头

手动缩放和自动聚焦 *3 (有效范围: 1.5 米 -5.5 米)手动聚焦( F2.2-2.34 , F=20.4mm-24.5mm )

垂直梯形校正

自动 / 手动 最大± 16

投影灯泡

220W/2000 小时 ( 正常模式 ) 、 180W/3000 小时 (ECO 模式 )

投影距离

1.5 米 - 13.4 米

投影画面

33 英寸 -300 英寸 ( 广角端 33 英寸 )

输入接口

1 个计算机输入、 1 复合输入 ( 与计算机共享 ) 、 1 个视频输入、 1 个 S-Video 输入

其它接口

RS-232C

电源

100 - 240V AC, 50Hz/60Hz 、 3.2A-1.3A ( 100-240W AC )

功耗

正常模式 285W / ECO 模式 240W / 待机模式 6W

工作温度

5 ° C-40 ° C, 20%- 80% 湿度 ( 无凝结 )(Eco 模式下自动选择在 35 ° C -40 ° C)

机身尺寸

246mm x 72mm x 177mm ( 不包括突出部分 )

整机重量

1.6kg

风扇噪音

正常模式 40dB / ECO 模式 35dB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