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高降6千 一周平板电视降价Top6

第3名:三星LA52N81B 降4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6 作者:叶风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本周降价排行第3名: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 降4000元

原价:41999 最新报价:37999

   在三星最新的F8系列产品上市前,LA52N81B液晶电视应该算是三星最顶级的平板电视了,它是三星今年7月份最新推出的旗舰产品,在定位上应该与索尼的W系列相当。外观采用了全黑色雅克力材料,机身圆润,线条平滑,电视底部的蓝色工作指示背灯非常漂亮。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

    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用了黑水晶超清晰面板,拥有1920×1080的分辨率,400cd/m2的亮度,15000:1的高对比度。除了继续使用三星DNIe™ (数码自然影像技术) 外,新增加的Wide Color Enhancer靓彩技术扩大了液晶电视的色域,画面色彩更加丰富。Movie Plus 流畅动感技术主要在降低动态画面的拖影问题,Anynet+ (HDMI-CEC)实现了HDMI一线通,可以将碟机、功放、音箱、电视等设备使用一个遥控器集中控制。

    在声音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专业环绕音箱系统,使音质效果达到了极致。

    在接口方面,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更是配备了三组1.3版本的HDMI接口、AV端子、S端子以及一些常用接口,完全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三星LA52N81B液晶电视采用了三星首创的黑水晶液晶面板,不仅外观时尚大气,而且还大幅提高了画面对比度及黑色表现力,实现了卓越的黑色表现和完美画质。目前37999的价格使得其在外资高端产品中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