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说话 日系老牌三菱投影机产品及市场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2-04 作者:Irene.JL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从05年重回中国至今,三菱电机已经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发展最为迅猛的品牌之一,在2005,2006年,三菱DLP投影产品,无论教育采购市场,商用市场,还是农村小型数字影院招标采购中都是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教育行业,三菱投影机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都越来越大,同时今年LCD也开始发力,推出多款高性能投影机新品。

    三菱电机目前的产品线布局非常完善,无论是低端入门级商务投影机,针对教育会议的中端演示型产品、以及亮度高达5000流明以上的大型会所高端投影机。三菱电机都已经布局。另外,三菱公司从去年开始,产品的更新速度也非常的快,到2007年现在,三菱公司已经上市了十多款投影新品。在已上市的新产品当中涵盖了当今两大主流投影核心显示技术DLP和3LCD,三菱电机影象设备部经理吴启泉介绍:三菱希望针对用户不同的需求开发出适应性很强的产品,全面满足市场的需求。

    2007年更是三菱投影机发展的关键年头,在快速成长的国内投影市场上,三菱是否能保持前两年的强势并稳步发展呢?三菱投影经过近年的发展,其技术特色、产品结构、以及其市场分布状况怎样呢?三菱能在成熟度较高的3LCD投影机上有所作为么?下面笔者将为广大用户呈现一个总汇式的信息报告,希望能给大家进一步了解并选购三菱电机的投影设备提供帮助。

 标签:三菱投影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