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到港管理软件提高香港国际机场空中交通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可赢得香港民航处 (CAD) 合同,在 6 个月试用期内提供基于 OSYRIS 到港管理软件的到港计量与排队系统。系统计划于年末安装完毕,将提高香港国际机场空中交通效率。

    针对本项目,按照香港飞行情报区操作程序和具体空域结构定制巴可到港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民航处不仅重视巴可到港管理软件的先进性,还看重在民航处所需紧张项目进度下巴可的交付能力。巴可对软件实施、安装、测试与验证以及支持服务和维护负全责。

    巴可到港管理软件是 OSYRIS 商用现货产品包的一部分,该产品包拥有业经证实的骄人业绩,基于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需求和工业调研而设计。巴可 Barco OSYRIS 决策支持工具已成为全球空中导航服务供应商、研究机构和系统集成商的理想应用之选,包括欧洲航行安全组织 (EUROCONTROL)、瑞士航空导航服务公司 (Skyguide Switzerland)、挪威 Avinor、新加坡民用航空管理局、加拿大导航公司 (NAV Canada)、美国雷神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香港国际机场 AMS 系统交付与安装有望于 2007 年 12 月完成,巴可将在 6个月评估与试用期内提供现场支持服务。如果试用成功并且结果满意,民航处计划将 AMS 系统投入实际运营。

 

 标签:巴可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