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屏幕成就大智慧-CREATOR五款触摸屏新品重拳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普及,在20世纪90年代初,出现了一种新的人机交互作用技术---触摸屏技术。这种技术摆脱了对键盘和鼠标的操作,使用者只需要用手指轻轻碰触显示屏上的图符或文字就能实现对主机的操作,使人机交互更为方便简单。近几年,触摸屏技术走过低档,向高档逐步发展和升级,CREATOR公司也在随着触摸屏技术的发展,不断研发出更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触摸屏产品。

    近日,CREATOR公司推出5款触摸屏新品,可以让您充分感受到CREATOR触摸屏的尖端技术所能带来的完美控制。

一、无线单向与双向触摸屏



    CREATOR推出的ST-7600C、DTX-7900C、ST-8400C和DTX-8400C四款无线触摸屏新品,在外观、性能等方面都有异同之处。

相同之处

• 超前的外观设计,高质量的屏幕显示

    银色和灰色的搭配,时尚且具科技感;采用高档模具制作,超薄且流线型的外型设计,手感一流。 65K的真彩TFT LCD显示屏,解析度为800×480象素分辨率,使得显示屏具有更出色的颜色表现效果。作为新一代的触摸屏,采用了当前流行的16:9的宽屏显示,更加顺应市场发展的潮流。16:9的宽屏比例更接近黄金分割比,画面精细度比普通屏幕要高;显示效果更符合人眼的视角特性,完美契合人体视觉比例,符合人体工学,即使长时间对着屏幕也不会觉得眼睛疲劳。此系列触摸屏首先以外型夺人眼球。

• 优质且强大的功能

    四款触摸屏极人性化控制界面设计,触摸屏操作界面可编辑,用户可根据具体需要和个人喜好来定义触摸屏的用户界面。图形界面支持视频、图片、图形、文字、3D动画、3D按键,视频和声音也可编辑 。不仅如此,视频播放和编辑显示均支持任意窗口和任意位置及全屏显示等多种方式。

    特别设计有2.4GHz无线画中画视频传输技术,在显示屏内添加一个视频播放窗口,可将会议现场摄像或者其它DVD、电视等视频信号传输到触屏界面。采用433MHZ的频率波段,内配置一个高度的调制解调器,性能高效、稳定。拥有32M大容量记忆内存,USB接口可方便下载数据,也可用于传输用户工程,最大用户工程可达10M Byte 。

    无线触屏还带有电池电量低提示功能,当电池电量低时触摸屏上的指示灯会闪烁提示,并每隔30秒警报一次,可一边充电一边使用,也可脱离充电座手持使用;可使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及外部DC12V供电,提供更长的待机时间和工作时间 ;带有触屏坐标矫正功能 ,触摸板输入误差小于正负1mm;具有中英文显示功能和跳页和子页显示功能。生动的按键动作状态和动画效果、悦耳的和弦铃声等等,都更贴近人们的生活。

• 完美的外围系统硬件连接

    可配合CREATOR的CR-PGMII、TOUCH-AV高端中控主机使用,实现设备的集中控制,组成完美的控制系统,可以调灯光强弱、音响音量大小,还可以控制DVD、电视、摄像机、投影机、大屏幕、电动窗帘等等各种设备。

   适用于智能家居、会议室、控制中心、楼宇控制、电教室、媒体管理中心、视像会议环境、远程教育等。

不同之处

    • ST-7600C和DTX-7900C采用的是7.0寸65K真彩TFT LCD显示屏,LED的触屏背光;而ST8400C和DTX-8400C采用的是8.0寸65K真彩TFT LCD显示屏,EL的触屏背光。

    •ST-7600C/ST8400C通过CRRFA无线接收器与可编程主机进行单向通信;而DTX-7900C/DTX-8400C通过CRTRA无线接收器与可编程主机进行双向通信。无线双向通信即可传输控制指令到可编程中控主机,同时也可将可编程中控主机的控制状态返回到触屏界面,从根本上解决了无线单向传输的局限性。

无线双向触摸屏的特点:
1、 即时,准确的控制主机周边设备,并且可在触屏中反映出被控的各种设备工作状态。
2、 通信标准与EN 300 200(欧洲)和 FCC CFR47 Part 15(美国)标准的系统相配。
3、 自由调节通信通道,实现一个无线收发器与多台(最多可达15台)触屏机同时工作,并且互相不会产生干扰。
4、单次数据传输大,可达256个字节。
5、空阔地带,通信距离可达80M。
6、无线收发主机可对触屏自动跟踪,触屏处于不工作或关机状态时, 无线收发主机可内部作出关机请求,从而提高主机的通信速度、降低功耗。而触屏可对无线接收主机的信号进行自动检测,判别是否处在信号覆盖区,从而对用户作出相应的提示。

DTX-7900C/DTX-8400C触摸屏无线双向通信技术的运用,是CREATOR触摸屏尖端技术的又一大突破。

 标签:CREATOR快捷新品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无线单向与双向触摸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