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菜鸟别来看 鉴赏“骨灰”级烧友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虽然单枪投影机如今是投影市场主角,可是在一些“骨灰”级的烧友眼里,三枪投影机才是他们最终的选择,他们认为对视频的要求是要有很强烈的胶片感。单枪的数码感太重。于是很多资历深厚的发烧友组建自己的家庭影院,还是把目光锁定在三枪投影机,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位朋友就是一位“老一辈”烧友,他对投影机竟然选择索尼老款的三枪投影机SONY G90U,而从他的整套影院的器材来看,都追求一种比较实用的风格。总体来说这套系统非常的专业,可以享受家庭影院带来的震撼。

点击放大,赏“骨灰”级烧友影院系统


SONY G90U

    论外形设计,由于Sony VPH-G90U在停产前仍以商用为主,稍为肥饨的机身,再配以灰色的机壳,可能有人会喜欢这种原始的工业性质的外型。可谓与Cinemax同属高解像度讯源的“未来战士”。在实际观察过Sony VPH-G90U的画质之后,可以肯定它是有史以来最明亮的三枪,而分析力和颜色更有箸传统Sony那种冷静和亮丽,整体感觉就好像在看一部超大型的日本电视机。

点击放大,鉴赏“骨灰”级烧友影院系统

   Sony VPH-G90U采用极少见的九寸管,其峰质亮度可以达到1300流明,相当于350ANSI流明,可以接受的水平扫描频率高达15-150KHz,如此的性能当然有能力呈现2500x2000的CAD影像水准。用得起VPH-G90U的玩家必然不多,也因此一般人很难了解三抢投影机的极致表现为何,Sony当家最高级的投影机上,搭载有最高品质的静电聚焦映像管,并采用混合式HACC镜头组,视讯频宽达135MHz,可说是万用的超级机型。

本文导航
  • 第1页:铁血战士-Sony VPH-G90U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