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烧友切误错过! 索尼顶级三枪投影机北展现场演示

世界著名调测专家邀您玩三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4-25 作者:夏天

    谁说现在市场上没有三枪投影机,在2007年4月25日举行的IS China 2007展会上,美国富豪公司(FH Video.Inc)专门为中国用户带来了两款SONY当年的顶级三枪投影机VPH-G90U和D50HTU。并将现场演示VPH-G90U,向人们展示超自然的1080p影像。

    了解三枪投影机的人都知道,SONY VPH-G90U 可以说是当今最好的投影机,不过G90调教相当讲求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此,美国富豪公司邀请了全球著名三枪投影机第一调机专家“Roger Galvin”现场调教,经他调试过的VPH-G90U投影机总量超过800多台,在25日-27日,Roger Galvin将现场面对面的与你探讨相关的知识。



SONY VPH-G90U 投影机侧面图

    美国富豪公司是sony CRT 投影机VPH系列全球独家经销商,因目前三枪投影机已不再生产,所以,这次原装全新投影机产品均为存货,数量有限,各位三枪投影机的爱好者、发烧友切误错过!

    FH Video.Inc展位号:北京展览馆11号馆 C-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