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不占优势 性能优异是它们的名片

日立CP-HX6500A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8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日立 CP-HX6500A

     日立投影机在国内一直都以实用而深受行业用户的喜欢,其高端工程机CP-HX6500A更是将这一扎实、硬朗的作风发挥得淋漓尽致。

     CP-HX6500A拥有5000流明的高亮度,配备的0.99英寸高透光率液晶板,结合310w的UHB灯泡,即使在明亮的大环境下也能投射出清晰画面。配备了1.5倍变焦镜头,从而能够适应多种投影环境。在2.3至4.6米的距离即可投映出100英寸的画面,即使在受限颇多的会议厅或教室也不能掩没其锋芒,其外,其电动变聚焦及镜头位移均可通过遥控进行,操作方便。

    CP-HX6500A提供四种不同的备选镜头可使投影机可以适应各种场合的需求,只需较短的距离就能射出100英寸的大画面,使它无论是在大礼堂还是小会议室里演示,CP-HX6500A都可从容应对。而使用的卡口型镜头,可为用户降低了更换成本。
 
    此外,CP-HX6500A具有出色的网络功能,可通过PC来控制投影机。例如,通过网络来控制、打开或关机放在远处的投影机。投影机控制功能建立在局域网基础之上(无线局域网:IEEE802.11G,有线局域网:802.3/1 BASE TX)等。

   北京永顺腾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 话:   010-51195335
  传 真:  010-5119576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