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不占优势 性能优异是它们的名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8 作者:浪人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工程投影机工作环境相对于普通商用或家用投影机而言更为苛刻,对性能和可靠性要求也更高一些。在性能和功能方面都具有独特的性能需求和设计理念。特别是适用于会议场所、大型教室等演示环境比较大、遮光性能不太完善的高亮度演示投影机,其对于投影机亮度、画面表现能力、功能的易用性和完善性等方面都有较高的要求。

    当然这一类型的投影机价格也是十分的昂贵,这类专业工程投影机的价格动辄数十万,甚至更高,最低的5万元以上。也许是因为价格较高,有利润可图,主流投影机厂商旗下都有高亮度投影机产品,期望在高端市场有更多的收获。今天我们在这里笔者特意为那些需要在多媒体教室添置一台投影机的用户,介绍几款近期性能出色的高亮投影机。罗列几款5000流明高亮投影机,它们都是各自品牌中有技术含量的产品。

松下 PT-FD560

松下 PT-FD560

    松下PT-FD560外形设计得简洁大方,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松下多项独创的先进技术。适合大型场所使用,如大厅、教室、会议室、控制中心以及教堂的使用,能够提供高亮度、高画质的画面。

  松下PT-FD560采用单片XGA分辨率DLP DMD芯片,PT-FD560为4:3格式,在双灯模式下亮度高达50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分辨率为1024×768,该机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独特控制技术来对色轮的色彩段进行控制,并运用逼真的3维色彩管理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对自然色彩中间色调的再现。

  这款PT-FD560的接口非常丰富,拥有1个5-BNC RGB分量输入接口,RS232输入/输出串口,一个S-Video输入接口,两个遥控输入接口,一个遥控输出接口,一个DVI-D接口,该接口还支持HDCP协议(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T-FD560还具有保护功能,为了防止被盗用,PT-FD560投影机中同时设置了密码保护和钥匙锁功能。

    PT-FD560采用先进的图像技术,专为投射高亮度、高质量的专业画面而设计,可在各种环境条件下展现栩栩如生的完美画面,为数字电影的流动放映提供了可靠保证。


   北京中电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10-83336622 13366391668
  传 真:  010-83336622 
  联系人:  刘旭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