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吧增值 好网吧就要用环幕炒股仪建立股票交易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7年,中国进入经济发展的高速阶段,随着对外贸易的不断增加,经济金融的不断积累,人民的生产总值也提高了一大截。特别是中国的股市,进入下半年以来,不断攀升的大盘创下一个又一个新高,以突破5000点沪市更是达到建国以来前所未有的一个新的高度。

    在这样的条件下,老百姓也进入了炒股的高潮阶段,一个又一个新户以万为单位每天都在成倍增加。股票,已经成为07年人们所津津乐道的新的潮流趋势。当然,炒股确实成为额外收入的重要部分,但是怎么样才能将自己的股票变成财富却是有着不小的学问。这样的金融大潮中,单单靠周边了解情报已经不足以取得胜利。惟有牢牢掌握住了市场上每一个动态信息才能举一反三,出奇制胜!电子信息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仿佛任何人都能从计算机中取得最新的情报资源,但是人力终究有限,多个窗口不断切换的读取资料也让很多股民头疼不已。而证券公司的大户室也是人满为患,喧闹嘈杂根本不能安心的交易起来。

    怎么样能让信息一目了然,最快的途径得到自己想要的资源呢?现在,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多视窗图象输出器——环幕炒股仪。一举突破现状,改变了股民长久以来单机单屏的信息读取模式。而且,在全国很多网吧已经大规模面市。在网吧行业里面,早9点到下午3点之间,是一个资源的浪费阶段,很多网民由于工作学习的原因,让网吧的娱乐资源不能很好的体现出应有的价值,现在有了环幕炒股仪,可以引入大批量的股民进行网吧在线炒股。一举二得,既增值了网吧价值,又让股民可以最快的利用起手边的信息资源何乐而不为?

    环幕炒股仪现在在市场上常常被人误解,以为它的功能和普通的多屏卡没什么区别,其实环幕仪不是一张简单的高分辨率显卡,它是一款外置的自身带有3D图像处理功能的图形处理器,它可以驱动显卡输出的数据经过自身的3D渲染,实现最高3840*1024分辨率的输出,有了它只需要简单的硬件连接就可以实现3台显示器均以最高可达到1280*1024分辨率的输出的效果,这就是说,它不是单纯的拉伸了你的画面,而是把以前低分辨率下看不到的画面给延伸到了你的视野范围之内就如您在800*600分辨率和1600*1200分辨率下看到的不同范围的内容原理是一样的。由于总分辨率高达3840*1024的三台显示器输出,只要将三台显示器之间拼出一定的角度,就可以实现具有非常大的视觉冲击效果的环幕。

    环幕炒股仪,完美的3屏显示画面,牢牢掌握住上网人群的眼球。环幕炒股仪是北京睿联嘉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高科技电子产品。这样可以使显示的方式更加符合人眼睛的生理结构。

    环幕炒股宝是一个外置的笔筒状精巧小盒子,它采用了设备外置的方式,采用了AIO设计理念,只需要简单的安装就可以使用,连主机箱都不用打开,全部的安装调试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搞定。

    “环幕炒股宝”由于采用了外置的方式,它的通过驱动显卡输出的数据,经过自身的2D、3D渲染最后实现3屏输出,设备不会耗费任何的系统资源,它的所有图形处理工作都由设备本身的图形处理芯片来完成。环幕炒股宝自带的驱动程序只要经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将3台显示器设置成一个逻辑显示器来显示高分辨率的大图像,最高分辨率可达到3840*1024分辨率,比如运行一个EXCEL表时它可以显示原来单显示器的3倍内容。或者设置成3个独立的工作窗口独立工作,每个窗口可以独立运行不同的程序,每个屏幕的分辨率最高都可以达到1280*1024。各个程序都可以在不同的显示器中来回拖动或者全屏显示,比如在第一个显示器中可以打开深市股票行情实时显示,第三个显示器中可以打开沪市股票行情实时显示,在第二个窗口中还可以打开网页浏览一些信息或者做一些日常的工作。

联系方式:010-88553466 联系人:黄磊 张成刚 李亭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