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沉默是金 佳能与厦门森宝数码牵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6 作者:梦柯

    自从今年春天,佳能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四款投影机LV-7260、LV-7265、SX6、SX60之后,在随后的几个月一直都显得偃旗息鼓,是否显得非常的平静。但是事隔半年之后,佳能是否又再“重燃战火”,先是在9月份的时候佳能在海外针对高端商务市场推出两款投影仪产品REALiS SX7和 X700,近日,更是在渠道通路上有所重大的突破。

    据悉,佳能签约森宝数码作为佳能LV系列投影机中国总代理,厦门森宝数码全面负责佳能LV系列投影机全国市场销售和LCOS机型的推广。大家都知道佳能投影机进入国内市场相对来说很晚,因此在市场的脉络方面显得不是非常通畅。此次与森宝数码的牵手,意图很明显就是旨在借助森宝强大的OA、AV、IT销售、售后网络,使佳能投影机成为用户朋友们既熟知又亲和的专业产品。

    点评:佳能与森宝数码的强强联手与全系列产品投放市场,体现了佳能公司与森宝数码对中国投影机市场的高度前瞻性。但是佳能是否能依靠森宝数码赢得市场,目前还无定数。因为森宝数码目前还是松下商务投影机的中国区总代理,因此在佳能和松下两个品牌的权衡上相信森宝数码还是有所保留的。

------------------


能公司介绍: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朝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努力成为全球优良企业集团。佳能在全球个人产品、办公设备和工业设备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在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和日本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佳能加强了全球化多种经营的战略。2006年佳能集团营业额达到349.31亿美元。由于连续几年的出色业绩,佳能于2005年被《商业周刊》杂志列入“全球最佳品牌”第35位。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控股子公司达200家公司,员工115583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