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何惧风流-日立投影机在新疆再夺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在新疆组织部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项目采购活动中,鸿合科技新疆办事处以近两百台HCP-800X日立投影机独揽一包。这不仅是鸿合科技首次在中央组织部项目中斩获大单,且新疆办事处也实现了自身业务史上的爆发性突破,为西北大区创造本年度投影业务佳绩再奠基石。

 
北疆风光——摄影:罗剑
 
    作为中国最大的省份,新疆自治区虽然地广人稀,但是物产资源丰富,国家战略地位特殊,云集了诸多国家级重要项目。在日常工作过程中,鸿合科技敏锐捕捉到当地市场需求特点与自身产品服务的高度契合性,于2006年果断成立了新疆办事处,以实现对终端市场的深入渗透,以及对当地用户的快速响应。

    目前,通过持续的铺垫和开拓,鸿合科技在当地已经确立起行业排头兵的地位,拥有稳固的用户基础,并与当地代理商建立了可靠的同盟关系。本次顺利中标,既是鸿合科技旗下产品与用户需求的和谐共振,更是鸿合科技与当地合作伙伴协同作战、合力赢取的漂亮一仗。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博激流。”在偏远的西域,在壮丽的边疆,鸿合科技用性能卓越的投影产品为河山增色,用完备周到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添彩,凭借自己在视讯行业的领先优势描绘出一个绝美的声像世界。
 
附中标产品资料:
 
    作为 “尘盾”系列日立投影机的成员,HCP-800X在招标评比中体现出了对新疆市场多粉尘环境的出色适应性。该产品所配备的“IDS”高效智能防尘过滤系统,由新型防尘过滤网材料、大面积过滤网、大直径低噪风扇及优化冷却风道等四层“防护林”组成,能够有效屏蔽常见的投影机杀手——粉尘,不仅保证长期的投影效果,减少用户的管理成本,而且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此外,HCP-800X日立投影机配备了引人注目的明亮模式,在光线较强的情况下会通过自动调节使影像更清晰、色彩更丰富。另外,教育教学非常重视的人性化设计日立也日臻化境,双重防盗、断电保护、全兼容模式、自动梯形校正及黑白板等一系列独特设计和性能突显了“尘盾”系列中国教育专供投影机的本色,也突显了日立专注专业的投影机设计风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