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因独特的数据可视化技术荣获石油行业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先进数字可视化领导厂商巴可欣然宣布,XDS-1000 显示管理系统荣获 2007 年世界石油年度奖 ——“最佳数据应用/可视化”大奖,该奖项再次肯定巴可在石油行业的重要作用。

    世界石油年度奖表扬全球上游石油行业中的创新产品与创新企业,展示行业标志性技术成就。本年度大奖包括 12 个奖项,覆盖整个上游石油天然气行业,受到全球候选者的广泛关注。巴可从海湾出版公司总裁兼 CEO 莱斯提•迈多 (Rusty Meador) 手中接过大奖。

    巴可模拟仿真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艾尔•赫尔曼 (Al Herman) 表示,“巴可开发 XDS-1000 系统并为未来数据可视化略尽绵薄之力,工作成就得到认可,因而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我们将继续努力为石油天然气行业提供更强大的决策和风险分析工具,该奖项表明巴可一直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

    巴可与石油行业的合作历史悠久,曾帮助全球领先石油企业的地质工作者和地球物理学者呈现复杂地震数据和其他关键信息。XDS-1000 多通道投影与显示屏幕墙的显示管理系统,营造极致沉浸式协同工作环境,代表新一代技术。集成 Windows XP 桌面,仅借助鼠标和键盘便可控制,两维平面窗口和三维立体窗口能够同时无缝隙地出现在一个屏幕上, 并且窗口内的数据和视频源的格式可以为任意格式。由于这些信息源可进行本地存储或联网,从而分布在不同地理位置的团队就可以实时分享、传输并更新这些内容。XDS-1000可以连接因特网、DVD、3D 工作站、卫星电视信号、笔记本电脑和高分辨率视频会议系统等这些对于全球的有效沟通至关重要的工具。

    赫尔曼博士表示,“该系统可同时显示多达六路立体信号源,或同时显示两维平面和三维立体信号源,巴可深知,工程师和分析师们希望在建立数据联系或寻找隐性细节上所花的时间更少。” XDS-1000 能够处理具有万亿像素分辨率亮丽色彩的显示屏,放大图像而无损细微特征,消除投影范围内的模糊重叠区,从而生成连续图像。借助简单的信号源与布局选择,该用户友好型产品有助于全球领先石油天然气公司更快、更高效地勘探并开发新的石油天然气供应源。

    目前,XDS-1000 系统正用于壳牌全球可视化中心和斯伦贝谢培训中心。大型企业也在使用巴可显示管理系统,例如挪威海德鲁公司 (Norsk Hydro) 和阿联酋 ADMA 与 ADCO(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 ADNOC 旗下子公司)。

 

 标签:巴可大屏幕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