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奥运交通安保指挥中心大屏幕“宁波造”

来源:宁波日报 更新日期:2007-01-15 作者:佚名

GQY与跨国公司竞争中胜出
北京奥运交通安保指挥中心大屏幕“宁波造”

    宁波日报讯(记者邓少华)北京奥运会安保指挥中心和交通指挥中心大屏幕将采用宁波GQY公司研制的产品。记者昨天获悉,宁波GQY公司是在与比利时巴可、日本三菱等多家跨国公司竞争中胜出,中标这一科技含量要求较高的项目。这是迄今为止“宁波制造”跻身北京奥运会科技含量最高的项目。

    奥运会是全球盛事,作为东道主,北京必须满足高标准的交通管理和公交客运需求,包括准时、安全、便捷的交通服务以及安全疏散等相应的客运服务。为尽量利用和最大限度发挥现有交通设施的能力,北京以采用先进技术和科学方法来解决短期的交通需求为主。宁波GQY公司研制的 80英寸智能一体化双机蕊大屏幕显示系统,具有大面积屏幕、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均匀性等特点,综合技术被北京奥运交通指挥中心招标项目技术组评为最高分,“击败”了日本三菱等跨国公司。同时,在安保指挥中心大屏幕项目竞争中,GQY又“战胜”了比利时巴可公司等强劲对手。

    宁波GQY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早在1992年就在国内第一家推出了大屏幕背投组合显示系统。公司坚持以高科技为发展命脉,年度技术研发资金投入超过总收入的6%,2003年投入上千万元资金新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了世界上大屏幕领域中单体规模最大的技术研发中心。目前,GQY公司建立了“梯度波浪型”产品开发机制,形成了大屏幕系统、数字实验室系统和移动多媒体应急指挥系统三大支柱产业。今年6月,六国峰会在上海召开期间,公安部门选用了由GQY提供的移动多媒体应急指挥系统,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 GQY移动多媒体系统产品受到了国家安保部门的好评。

    “这次在与跨国公司同台竞争中,GQY产品凭着技术得分最高赢得北京奥运会交通和安保指挥中心项目,而且中标价格高于跨国公司,这说明我们产品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GQY公司总裁郭启寅介绍说,目前GQY产品已经出口到了日本,这在国内IT产业领域也是不多见的。

GQY公司概况

    GQY公司,行业翘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成熟高科技企业的典范。

  公司在中国第一家推出了大屏幕背投组合显示系统。十余年发展期间,始终处于最领先的行业地位,是中国大屏幕行业的开拓者、先行者和市场培育者。

  十余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产品、高标准技术、高质量服务提供给客户。GQY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逐步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坚持运用先进管理理念,已发展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规模的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目前居国内领头地位。

  迄今,公司既巩固了已有的优势业务,同时逐步向新的信息产业领域——移动多媒体应急指挥系统和DAS系统(Digital Analysis System,综合实验分析系统)这两大具有行业开拓性领域迈进。

  GQY作为一家不断发展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和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实施单位,以中国上海为经营龙头,业务覆盖全中国,在北京、西安、广州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GQY相信:“成就源于实力,成就源于品质,成就源于合作。”

 标签:大屏幕GQY奥运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