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瞻科技 2006最受欢迎的大型会所投影机

日立新一代经典之作 HCP-7000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12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产品型号:HCP-7000X
生产厂家:日立
受欢迎指数:★★★★★

    日立HCP-7000X的外观保持了日立投影机的一贯风格,简约有力,且并不庞大。与一般高端产品将水平/垂直光学位置调整旋钮暴露在外不同,7000X为了追求整体的外观简洁,将两个旋钮隐藏于顶面镜头后的盖板下,而控制面板依然只有三个按键,将简洁风格发挥到极致。机身后部的各种接口密集分布,更显专业性。

    HCP-7000X的性能表现不错。一般来说,目前大多数LCD投影机的对比度在500:1左右,虽然可以满足一般图像投影,但如果用来演示色彩丰富的照片和播放视频则需要更高的对比度。而7000X由于采用了动态光圈技术,可以使对比度达到近900:1,并根据图像的明暗,可自动调整到最佳的对比度,对于动态视频投影效果及一些暗部场景中的细节表现会更显优势。从实际的投影效果来看,7000X的投影画面亮丽鲜艳,色彩过渡自然,对于暗部细节的刻画确实要优于低对比度的投影机,即使在环境光较强的场景中进行投影,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简捷稳定的操作无论在什么环境都非常重要,HCP-7000X的功能与易用性也表现不错。7000X沿用了日立的简洁菜单方式,在一级菜单下即可做主要的投影调整,而对于高级用户,全面菜单更适合他们,包括分辨率自定义调整、个性键等功能,让用户可对7000X做随心所欲的调整。此外,为了适应各种环境的投影,7000X配备了丰富的接口及四种可选镜头,这样不论在大的工程现场还是小的会议室,都能轻松投影,并且内置了16W的扬声器可随时随地直接感受专业的3D环绕立体声效(SRS WOW),这在投影机中是不多见的。最后,7000X也有网络控制功能以及E-mail报警功能,再加上高效防尘装置、静电防尘技术以及顶部灯泡盖板设计,让7000X的维护与更换灯泡都非常方便,寿命也有一定程度的延长。

    点评:日立HCP-7000X投影画面出色,性能、功能及易用性可满足专业用户的需求 如:特有的顶部灯泡盖板设计,只需拆下面板就能够轻松更换新灯泡。并且网络控制功能、独特的E-mail报警功能等使投影过程更加顺畅。防尘作为投影机焦点话题,倍受用户关注,HCP-7000X采用了独特技术的高效防尘装置,运用静电防尘技术,即便在环境较差的地方使用,也可以很好的防止灰尘的进入,从而延长了投影机的寿命。HCP-7000X适用需要在大型场所进行演示的专业级用户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