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瞻科技 2006最受欢迎的大型会所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12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高校都纷纷打造大型的阶梯教室、大型会议室、小型的礼堂等等,这些场空间大小通常在150-400平方米不等,相应的投影画面要达到130-250寸才能够满足。场地和投影画面的增大无疑都对投影机的亮度有着较高的要求,在2006年2500-4000ANSI流明的大型会所投影机变得越来越热门。

    这类投影机常常是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它们在亮度的实现技术上有着特别的优势,它们不仅仅是简单的通过加大灯泡的功率来获得亮度的提高,对于LCD投影机来说还需减少光学组件能量损耗、提高液晶面板开口率和加装微透镜来解决。而DLP投影机则要通过改进色轮技术、改变微镜倾角和减少光路损耗等手段等技术手段来提高亮度。同时两者还需要更好的控制大功率灯泡所带来的发热量,并减小运行的噪音。

    除此超高亮度之外,大型会所投影机不但可展现较完美画质实现精湛演绎,还具有皮实耐用,兼备了独具特色的网络连接等众多特点。 2006年,大型会所投影机的发展令人侧目,在性能指标、人性化设计等方面都有较大的突破。在这里,我们根据各投影机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作为参考指标,结合投影机今年度的整体销售情况,并参照投影时代网站数据,通过认真客观的比较分析我们得出2006年十大最受欢迎的大型会所投影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