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播撒希望 2007最值得期待的八款家用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01-11 作者:夏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06年,有许多的新款投影机陆续上市,尤其是在接近年尾的这几个月里,各投影厂商,前赴后继,新品一个接一个的被送入市场,给本已经火爆的投影机市场绽放更绚丽的色彩;06年是投影机新品爆炸的一年,无论是市面商用投影机,还是家用投影机,新品的数量还是新品的质量均超越了其他年份,在这些琳琅满目的投影机作品中,其中不乏能称得上顶级的产品,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大都太过遥远。

    2006年,在家用投影机领域,尤以1080P与720P投影机表现最为活跃,影响最为广泛,1080p在过去的一年里无疑是最热门的大屏显示概念,尽管有许多的人士认为在2007年720p依然是家庭影院投影市场的主流,但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投影机还是大屏电视或是视频支持,1080p视频格式将在2007年得到飞速的发展,而用户如果想直接进入Full HD显示时代,那么1080P投影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真正服务于我们普通消费者的产品往往要等顶级产品推出一段时间以后。由于这些产品大都是刚推出的新品,价格往往较高,面对当前这种情况,与其考虑加钱买性价比不高的产品,还不如考虑一下未来值得购买的,更加实际一些。如果现在还没有让你心动的投影机,或者你的购机计划尚未打算进行,不要紧,我们为你送上2007最值得期待的八款家用投影机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