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推出16端口双滑轨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04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今日发表旗下LCD KVM系列最新产品─ALTUSEN KL1116 双滑轨LCD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该款新方案将一台16端口KVM多计算机切换器、17英寸高分辨率LCD液晶屏幕、键盘、以及鼠标触控板整合至单一控制台,并仅占用1U以内的机架空间。

    KL1116 采用创新的双滑轨设计,其键盘/鼠标触控板可与LCD屏幕分别独立抽拉,在键盘/鼠标触控板推入机架后,即使关上机架外门,仍可通过LCD屏幕随时监看服务器状态与执行故障排除。KL1116亦可通过菊链(Daisy Chain)串接模式,另外再连接31台兼容的KVM多计算机切换器,进而可控制多达512台服务器。

    宏正自动科技营销推广部经理张子奇表示:「我们的新款KL1116 双滑轨 LCD KVM解决方案为机房管理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服务器存取功能。KL1116创新的双滑轨设计,除了能协助企业有效节省机房空间与建置成本,亦能有效解决机房线路与硬件配置的复杂度。

    KL1116 的另一项特性就是具备双控制端。除了KVM本身的控制端,还可通过机身后方的第二组PS/2控制端,由两位用户管理所有连结到KL1116的服务器。KL1116亦提供选购型的「单人简易安装」套件,可有效简化产品上架安装的流程。通过此套件,只需一位人员就能独自轻松成所有的安装工作。

KL1116 其它主要特性

• 双滑轨机身设计,占用不到1U机架空间

• 键盘配备专属按键,可方便快速的启动热键或OSD功能模式

• 便利的连接端口选择,可通过OSD屏幕选单、热键与手动切换方式选择连接端口

• 自动扫瞄功能,监控用户选定的服务器

• 双层式安全密码防护 – 仅允许授权用户监看与操控连接的服务器

• 支持广播功能,从键盘发出的指令可针对相同系统,进行同步作业

• 支持热插拔 – 不需关闭电源,即可增加或移除连接的服务器

• 支持网络固件更新

 

关于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

    多计算机切换器(KVM Switch)为计算机主机资源共享之接口设备,只需通过一台KVM即可共享一组键盘、鼠标及屏幕,同时控制2台、4 台、8台、16台甚至高达4,096台主机,是可为个人、企业、甚至是机房有效节省空间、简化管理过程,同时降低开销的数字分享解决方案。

 

关于宏正自动科技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79年,该公司是全球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切换的领导厂商。以「化繁为简、分享科技」为企业宗旨,宏正自动科技一直致力于提供客户最有效率、可靠及亲和的连接方案,以协助企业因应计算机及服务器升级管理的议题,并满足企业面对全球化竞争的需求。除了专业的KVM切换器之外,宏正自动科技还提供包括switch box、视讯分配器(video splitters)、 接口转换器(interface converters)、网络产品及IEEE1394等多种连接及分享方案,协助各种不同规模的企业及个人达成更佳效能与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信息分享、连接及切换。宏正自动科技营运据点遍及台湾、中国大陆、日本、比利时、加拿大及美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