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SER激光显示技术 带来生活办公新气象

三、LASER,让生活办公充满遐想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日期:2006-08-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LASER,让生活办公充满遐想

  LASER激光显示技术杀入投影机显示行业,可以说绝对是对LCD\DLP\等各种投影显示技术的一种革命性颠覆。LASER激光显示技术有以下特点:

  1、它的显示原理完和内部结构完全不同于传统显示技术,它具有更稳定的运行性,更方便的应用性。

  2、采用LASER激光显示技术的产品可以实现比目前任何一种技术的产品都小。

  3、LASER激光显示技术还具有可内嵌于手机、PDA、游戏机,甚至是车载设备,真正颠覆了投影概念,投影不仅仅是必须坐在那里非常中规中矩地投的。投影机还可以随心所愿来投的。

  4、LASER激光显示技术还有很多可待挖掘的应用潜力,我可以预见到LASER激光显示技术与我们整个家居、办公生活的完美融合,它将让我们的生活办公都充满遐想。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 第1页:
  • 第3页:三、LASER,让生活办公充满遐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