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SER激光显示技术 带来生活办公新气象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日期:2006-08-0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LASER技术的发展与现状

  LASER激光显示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显示技术,近年来发展很快,2005年,英国Light Blue Optics公司推出了LED光源,PVPro激光投影技术的“硬币型”投影元件,但是只可显示单色。此后的3GSM展,台湾华宝和英特尔合作生产的带有投影功能的手机引得众人关注。韩国Iljin显示公司也推出了激光投影装置。最近,更有三星推出的采用了激光投影技术的“手提式数字投影机”MODEL机获得了美国工业设计协会(IDA)和BusinessWeek联合颁发的设计银奖。另外还有Kopin微显示技术公司与Explay投资公司展示了最新研制的微型投影机产品,并将其命名为“Nano-Projector”。

  相比LCD或DLP等技术来说,LASER激光显示技术运用于投影机显示方面的尝试时日都算非常的短。目前严格来说,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激光投影机成品,更不用说量产。但却已经有MODEL机,可正常投影,而且运行稳定,显示效果不赖,的确非常吸引。目前在全球来看,有研发激光显示技术的厂商包括Symbol公司、三星、英国Light Blue Optics公司、台湾华宝、韩国Iljin公司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