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MART扶持教育 下调交互式白板价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22 作者:佚名

    日前,SMART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将其背投SMART Board 2000i-DVX交互式白板和AirLiner WS100无线平板的价格调整。非盈利性教育机构均有资格通过加拿大的SMARTer Kids 基金会获得相应补贴。此外,同时购买WS100 和SMART Board 660/680交互式白板的客户还能享受特别优惠的价格(仅限于北美地区)。

    2000i-DVX不仅具备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的易用功能,还配备了一个可调节高度、支持XGA高品质分辨率的66英寸(167.6厘米)无阴影显示器,可以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让他们能够更加清晰地显示图像细节,并以原始分辨率再现大多数数字图像。

     AirLiner WS100无线平板可让教师和学生在教室的任何地方通过蓝牙连接随意控制他们的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和计算机。多个AirLiner无线平板用户可以同时使用数字墨水书写和绘图,因此可增强师生之间的协作。2000i-DVX和WS100均随机附带最新版本的SMART Board软件。
 
    SMART公司总裁兼联合首席执行官Nancy Knowlton 表示:“平衡学校和地区预算是一个永恒的挑战,而SMART的目标就是帮助教育工作者购买能够使课堂教学变得更有吸引力和更有效的技术工具。本次降价可让各地区和学校更加轻松地购买他们所需的SMART协作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