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OGEAR 推出 PC、Mac 共享四槽 KVM

来源:engadget 更新日期:2006-08-07 作者:佚名

    窗口跟苹果一定得要誓不两立吗?只要有了IOGEAR所推出的MiniView USB KVM,便可以打破这道长久以来坚固的藩篱。

    这款型号为GCS634U的四槽USB KVM,可让一组屏幕、键盘、鼠标同时支持四部WinPC或Mac主机。其它特异功能还包括IOGEAR专利的「VES视讯增强技术」(屏幕最高能支持到2048×1536),音效输出支持能力(四部计算机能共享一组喇叭),以及不需外接电源即可使用。

    外观设计采用与Mac Mini相似的造型,喜爱迭迭乐的朋友可以直接将Mac Mini叠在上面,以节省桌面空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各大购物网站查询。

 标签:IOGEARPCMac四槽KV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