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立雅(Veolia)临江自来水厂监控大屏幕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3 作者:佚名

    Viamax与太平洋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一起参与建设上海浦东威立雅(Veolia)临江自来水厂监控大屏幕显示系统,系统采用8台Viamax DC-D67XL20C显示单元,以2*4方式排列,采用1台Jupiter Fusion 960图像控制器,系统要求7*24小时工作,系统容量为8路RGB,16路Video图像。

    系统采用Crestron中央控制系统为控制界面,APC UPS为不间断电源,确保了监控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的稳定工作。

临江水厂概述:

  临江水厂位于浦东新区西南地区,紧靠黄浦江原水厂临江泵站,于1997年月建成通水。全厂人均绿化面积650平方米。制水能力为40万吨/日,拥有出厂水管DN1400和DN1200各一根,供水区域为浦东西南地区和浦东国际机场。原水采用黄浦江上游的淞浦泵站取水再经临江泵站提供。1998年通过上海市质量体系审核中心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上海市“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系统”认证,获得A级证书,获得“上海市设备管理优秀单位”称号;通过“上海市花园单位”复评;同时被授予“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现有40万吨/日的制水工艺:

    在临江水厂扩建工程中所实施的新工艺情况如下:

20万吨/日的常规处理
60万吨/日深度处理
污泥处理工艺

  这些新的基础设施将使临江水厂成为中国最先进的水处理厂。

大屏系统工程商: Viamax

威立雅(Veolia)临江自来水厂监控大屏幕显示系统

关于 Viamax:

    Viamax是中国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推进者与先行者,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的专业显示数码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专业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持续推动着专业显示系统向更高、更广发展。

    Viamax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和创新的专业显示产品,包括显示单元、图形控制器、虚拟显示系统、户内外多种大型显示设备以及面向各行各业用户的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

    Viamax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各企业最佳的合作伙伴,不但为各企业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专业高质量产品,并且为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并最终与各企业共同成长。

    Viamax以中国上海为经营基地,业务覆盖全国及亚太,建成了大规模的生产集成基地,另在北京、深圳设有联络处。Viamax业务范围涵盖国家基础设施、工业、科研、商业广告与展示的大屏幕显示等领域,客户遍及电信、金融、政府、交通、能源、水利、航天、电子、制造、科研和教育等各个行业。Viamax已通过并严格按idt ISO9001:2000 标准,建立并保持高质量的管理体系和企业标准,并持续改进其有效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