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博科技推出会议室专用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6 作者:流云

    武汉奥博科技电子经营部是一家经营投影机、展示台,专业设计、构建多媒体教室,提供中小学计算机多媒体辅助教学服务的技术企业。集多媒体电教器材设计、销售、安装、维修等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功能适中,操作简易,维护省心的多功能电教设备。

    日前,奥博科技针对现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机关频繁的学习活动,特别推出了专为会议室准备的CAMPUS-Ⅱ-MF网络化中央控制系统, CAMPUS-Ⅱ-MF主机是网络化中央控制系统,内置了“视音频矩阵系统”和“中央控制系统”两大类功能,其内置了所有弱电接口,如视频口、音频接口、VGA接口、网络接口…等等。通过RS485接口可以连接控制面板和强电控制箱。特别适合用于小型会议室、多媒体课室的视音频设备控制。

    CAMPUS-II 控制系统是一款高性能的中央控制系统。所有内部电路板采用SMD表面贴片安装技术,无故障操作时间长。中控主机与强电开关箱采用分离式设计,且主机、强电开关箱、控制面板之间采用RS-485接口,保证长距离可靠通讯。

产品特点

   ◇ 最小化系统由中控主机、控制面板、开关箱等组成;系统内置支持TCP/IP协议,最小化系统既可独立使用,也可联网实现统一控制。

   ◇ 内置网口支持Auto-MDIX功能,智能识别“正线”、“交叉线”。

   ◇ 可用于与IC卡系统或安防系统对接。

   ◇ 内置两路麦克风非平衡式输入。4路立体声音频线路输入,1路独立的平衡式立体声音频输出或者2路独立的非平衡立体声音频输出。输出音量可在控制面板调节。

   ◇ 主机内置视频图像处理功能,视频信号可转化为VGA信号输出。(可选)

   ◇ 投影机、屏幕智能操作功能,实现自动升、降屏幕,自动延时关闭投影,并能自动锁定投影开/关按钮,避免错误的频繁开关操作损坏投影灯泡。

   ◇ 主机带2个红外线仿真输出口,支持不具备RS-232,而只有红外控制功能的设备。

   ◇ 隐藏式控制面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结构紧凑、美观、安装简易,并起到防尘、防水作用。

   ◇ 独立式开关箱设计,有效防止电磁干扰。

   ◇ 采用嵌入式设计,硬件采用SMD表面贴片安装技术,系统稳定性高。

   ◇ 中控主机、控制面板、开关箱之间采用RS-485接口,保证长距离可靠通讯。

   ◇ 可选支持网管系统软件,通过网管系统可对被控设备实现远程管理、状态查询、防盗监控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