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与青岛代理商共同打造“全军第一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21 作者:佚名

    去年,中国解放军在青岛进行了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军事演习——中俄联合军事演习。演习中,北海舰队指挥室内的大屏幕显示系统艳压群芳,独领风骚,就像一朵盛开的鲜花绽放在北海舰队,堪称全军第一屏!

    该项目由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当地代理商——青岛通利电子协同完成,不仅规模(3×12)是全军最大,且画面色彩丰富,画质清晰,微小的矢量字符都能清晰呈现。依托该系统,中俄两军同帐论兵,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成功探索了信息化条件下军队联合作战思想。为中国军队、为中国人民赢得了荣誉。

    演习过后,该项目被北海舰队评为“优秀工程”。

GQY公司简介:

   GQY公司,行业翘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成熟高科技企业的典范。

  公司在中国第一家推出了大屏幕背投组合显示系统。十余年发展期间,始终处于最领先的行业地位,是中国大屏幕行业的开拓者、先行者和市场培育者。

  十余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将高性能产品、高标准技术、高质量服务提供给客户。GQY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逐步调整产品结构,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坚持运用先进管理理念,已发展成为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规模的集产品研发、系统集成、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目前居国内领头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