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刚推出便携式数字展台--Vision 330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0 作者:晨曦

    致力于影像处理技术的研发的圆刚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便携式数字展台--Vision 330B 。Vision 330B可搭配投影机、液晶屏幕、等离子屏或其它各种显示设备,建立多功能的多媒体演示系统。

    Vision 330B功能强大,不论使用的素材是剪报资料、图表书面文字,还是立体实物,Vision 330B都可清楚把它呈现在投影机或其它大屏幕设备上。圆刚Vision330B展台采用纯数字电路,具有清晰度高、画面稳定无闪烁的优点,并且部分型号还带有诸如夜视、激光定位、数码存储等特色功能。

主要性能:

· 便携式数字展台
· 8倍数位放大,12倍光学放大
· 支持本机16张图像动态存储
· USB 电脑传输
· 超强夜视功能


· 即插即用,无须安装任何软件
· 可在投影屏幕,计算机屏幕或电视上将实物或文件投影显示
· 八倍数位放大,十二倍光学放大功能
· 支持三种模式: 
    - 实物投影模式 
    - 计算机投影模式 
    - 影像回放模式
· USB 连接端口,可与计算机连接读取记忆卡资料并支持彩色/黑白/夜视模式
· 文字显示增加模式
· 二阶防闪烁画面处理
· 手自动白平衡及曝光功能
· 支持本机16张图像动态存储
· 人性化 OSD 操作接口
· 具计时功能,可助于演示文稿者时间控制
· 内建 RS-232 插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