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腾将举办“ATEN IP KVM”产品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2 作者:晨曦

    ATEN中国总代理-艾腾世纪科技为了配合2006年ATEN在台北展会所推出的旗下企业级ALTSUEN系列Over the NET全方位远程机房管理方案,最近将协同天津代理“天津华普科技”、杭州代理“杭州永高电子”和武汉代理“武汉飞越科技”三地共同举办“ATEN  IP KVM”产品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主要目的为展示ALTUSEN系列的Over the NET远程机房管理方案以及Matrix 矩阵式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两大系列产品。此次Over the NET 方案将以全新产品CC1000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为主轴展开。CC1000是一套能针对多个跨区域数据中心与企业机房设备进行远程集中控管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确保整体流程的最高安全性。CC1000 只需通过单一因特网IP地址,即能有效整合所有ALTUSEN Over the NET方案的管理作业,并支持各项管制使用者执行存取作业的安全程序。CC1000另外整合了包括存取使用权限控管 (Role-Based Access and Control ,RBAC)IP地址存取控制清单、以及IP地址过滤等多项先进功能。

    Over the NET 系列方案的另一项重点产品为KN2116 KVM over the NET,此款16端口KVM 多计算机切换器可对16台计算机进行远程访问,并提供多达64个使用者账号。KN2116 允许三位管理者同时登入(一位从本地控制端登入,另两位从远程任何连结IP的浏览器登入 )并控管与KN2116连结的16台服务器。每位管理者都能借由宏正内建的Windows或Java浏览器接口管理工具执行存取管理作业。KN2116提供一套三层式安全标准与多项先进的安全功能,例如密码保护与各种加密技术(1024位的RSA、56位DES、256位AES、以及128位SSL)

    在Matrix 矩阵式KVM多计算机切换器系列方面,则是以具备8组控制端、32个连接端口的KM0832为展出重点。面对企业机房设备持续扩充的需求,IT管理人员可通过堆叠 (Cascade)方式串接多台KM0832,或以菊链(Daisy Chain)方式串接多台KM0432(4组控制端,32个连接埠),进而管理多达8000台服务器。 此外 ,与KM0832搭配使用的最新双接口图形化控制端模块-KA9233, 不但可支持PS/2或USB接口控制端,通过图形画屏幕显示可让系统操作更方便。

    此次产品研讨会的举办将预示着艾腾的渠道和产品正式由中端市场开始迈进高端市场,开始着力于高阶产品的市场推广。艾腾世纪也逐渐由原先的形成的华北总部北京,华东总部上海,和华南总部广州,开始拓展性的扩张。同时在市场的区隔上也将由一级市场逐渐转化到二级市场的竞争。而ATEN IP KVM的受众群也开始逐渐走向区域市场,艾腾的渠道建设也将迈进令一个全新的领域。
 

    培训区域:天津

    培训时间:2006年7月15日

    培训地点: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天大天财酒店 413会议室  

 

    培训区域:杭州

    培训时间:2006年7月21日

    培训地点:杭州市文晖路448号杭州星都宾馆5楼跨虹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