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腾世纪开启全国区域巡回研讨会的首站-天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4 作者:佚名

    艾腾世纪全国区域巡回研讨会的首站-天津产品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研讨会,使天津地区的经销商更深层次地认识到艾腾世纪、ATEN、天津华普科技携手开拓天津KVM市场的实力和前景,同时也将最新的IP KVM的理念传达给天津的用户及集成商。

    Over the NET 系列方案的KN2116 KVM切换器,此款16端口切换器可以通过级联下一级的模拟KVM设备,实现三位管理者同时登入(一位从本地控制端登入,另两位从远程任何连结IP的浏览器登入 )并控管与KN2116连结的128台服务器。同时所提供的画面分割功能,实用且完善。较之前的产品KN9116,提供了更大的用户应用范围。这使很多客户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认识到ATEN产品的应用性。

    同时艾腾世纪在研讨会中讲述了4个中低阶产品到高端产品的应用以及3个成功案例。这些案例翔实,精彩。包括 :
    AUTUSEN全球最大的机房合作案例
    应用电信行业的案例
    大型跨国企业阿尔卡特的远程控管的案例
    上海阿尔卡特的原有机房服务器为机架式服务器,并且全部托管在电信机房,根据远程集中管理的思想,将机房内计有16台服务器设备,(需要电源远程的控管)。与8台网络设备同时纳入到IP KVM中来做远程管理。(1:16台服务器,2:8台网络设备)
  

    包含以下ATEN相关产品 1. ALTUSEN KN-9116 IP KVM切换器 2. ALTUSEN SN-0108 IP 串口切换器 3. ATEN CL-1200三合一KVM控制台

    方案说明:此方案远程用户通过LAN、WAN来访问KN-9116、PN-0108、SN-0108,实现远程IP对机房内的电源、串口设备,服务器进行管理;同时近端也可以使用CL-1200L访问KN-9116的本地端,实现上述功能。

                     

    通过产品案例的精彩讲解,使参加研讨会的行业用户收益颇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