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CP-HX995获计算机世界推荐产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0 作者:佚名

获奖理由

    Hitachi CP-HX995画面细致,色彩动人,更拥有一般LCD机型中不多见的明亮感和锐利的图文显示,功能也很完备,整体性价比突出。

    日立CP-HX995与早些推出的CP-HX992是姊妹机型,与前者的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手动聚焦和手动变焦,投影画面尺寸为40英寸至300英寸,投影距离为1.2至11米,对比度为500∶1,重量为2.3kg(前者采用手动变焦、数字变焦,画面尺寸为40英寸至200英寸,投影距离为1.3至6.8米,对比度为450∶1,重量为2.2kg),另外在保持超便携机身的同时,提供了两个RGB输入端口。

   日立CP-HX995投影机外观与CP-HX992一致,银色机身的触感很坚实,显见材质强度很高。机身面板十分简洁,方向/选择键与Menu键集为一体,具有温度、灯泡、电源状态指示LED(只是尺寸略小,不够醒目)。遥控器操作及OSD菜单操作也与CP-HX992基本相同。

    画面风格与CP-HX992相似。全画面均可保持很好的清晰度;灰阶过渡细腻,亮部及暗部细节均很丰富;文本和图形显示水准较高,即便6.8Points的字体也能基本“勾勒”出来。只是线条的精细度、平直性稍欠,但整体上甚至仍与DLP机型有一拼;颜色较鲜艳,绿色尤其生动,蓝色有适度渲染,白色纯净无噪声,肤色较自然,过渡流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