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erVision300p圆刚实物摄影机获Best COMPUTEXE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08 作者:飘飘

    圆刚致力于影像处理技术的研发,深耕各国市场,成绩斐然,产品倍受各界肯定 ,在6月6日召开的众所瞩目的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之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 2006展上 其全球首款300万像素实物展台——AVerVision300p荣获今年的 Best of Computex ( 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 ) 的殊荣 。

    圆刚科技公司携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参加 Peripherals, Accessories 产品的评选项目,并于 11 类评选项目的 408 个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第五届 Best Choice of COMPUTEXE TAIPEI 2006 Award ,这一重量级奖项的获得再次证明了圆刚实物展台在实物摄影机中的领导地位。
 
    圆刚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300p) 为可携式实物摄影机中,首先搭配 CMOS 影像处理技术的先锋,此举提供给演示文稿者前所未有的 300 万像素高质感影像品质! AVerVision300p 拥有强大的储存功能,内建内存,可储存超过 80 万张影像,更具有 USB 传输接口,使用者可以透过连接埠,将实时撷取的影像传输至 PC/NB 储存,亦可藉由随附软件,转换成网络照相机 (PC cam) 功能,大大提升演示文稿及教学的便利和互动性。


    圆刚AVerVision300p实物摄影机拥有2倍 AVERZOOM TM (200%) 及8倍数位放大 (800%) 的功能,即使 6pt 的字体也一样清晰可见,高达 24fps 的高播放速率,将可使移动的影像做清晰的呈现,不论是抽换演示文稿资料或是实际手动操作的示范,都不会再因播放速率不足而产生影像滞留的现象。

    这款实物摄影机确切的考量到准备演示文稿、以及操作上的便利,不论是图表、书面文字、临时手写资料、任何 3D 物体均可清晰的呈现。使用者亦可轻松将原本照片及影像,以 X 光片、幻灯片、以及负片转正片等各种方式呈现出所想要展示的任何教材,不但一般的演示文稿者可以轻易的操作使用,同时亦可协助老师们更有效率的准备教材,进一步提升课堂中的互动性,创造出一个生动活泼的教学环境。圆刚实物摄影机 AVerVision300p 是一款可兼用于演示文稿或教学上的最佳工具。


AVerVision300p实物展台的主要特点:

·300 万画素的高品质影像传感器
    AVerVision300p 是圆刚首款具有 300 万画素,高影像分辨率的实物摄影机,您可透过 LCD/DLP 投影机或是计算机屏幕,轻松投影任何细微的物体,不需要放大即可观其全貌,甚至小如 6pt 的字体一样可以清楚呈现。

·300 万画素高感度 CMOS 影像显示器  
    AVerVision300p 配有 300 万画素的 CMOS 镜头,可轻松将 8pt 甚至更小的字体,清晰的透过 LCD/ DLP 投影机投影出来。另外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将确保投影画面不受使用环境之色温影响,使画面更鲜明。

·高播放速率 —24 fps 可播放实时影像 
    AVerVision300p 的播放速率可高达 24 fps (24 frame rate/ 每秒 ) ,将可及时的传送及播放快速移动的画面,而不会产生残像。此功能将大幅提升实时影像的清晰度及完整性,不论是老师示范教学,或是生物观察等使用环境,将有相当大的帮助。

·AVERZOOM* 圆刚独特放大技术,使影像加倍清晰 
    AVerVision300p 提供 2 倍 AVERZOOM* 放大,及 16 倍数位放大。和传统数字放大相较, AVERZOOM* 的类光学技术,将使影像更为清晰。

·内建内存,可储存 80 张照片 
    AVerVision300p 可拍摄,并储存撷取画面至内建内存,多达 80 张影像 (JPEG 档案 ) 。

·透过 USB 可转成网络摄影机,撷取并录制影片 
    连接 USB ,可从 PC 端激活 VisionAP 软件,操作 AVerVision300p 。同时可将 AVerVision300p 转换成网络摄影机,并透过 VisionAP ,撷取投影的画面,或是进行影像录制,在 PC 直接编辑。

·支持 VGA/ S-Video/Composite 输出 
    AVerVision300p 提供完整的输出接口,除可连接 LCD/ DLP 投影机外,亦可将画面直接投影于计算机屏幕及电视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