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威康视数字化电子考场系统助力考场监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4 作者:佚名

    数字化电子考场,顺应了现代教育的发展趋势,针对当前考场舞弊手段的高科技性、多元性、隐蔽性强的特点,精心研发,生产的智能考场监考和录象系统。全面实现考场网络监控,考场情况记录,检索取证,数据安全保护,系统安全管理等工作,超越了单纯人力监考难以达到的效果,传统的人力监考已不能达到预期的监考目的。因此,对考试现场智能化管理的要求越来越迫切。保证公平、公正的考试,正是数字化电子考场的终极目标。

  艾威康视数字化电子考场是北京艾威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适应现代学校考场的时代要求,综合教育界权威专家的中肯意见和丰富经验,取精用弘,全力 推出的新一代全数字化电子考场。它基于网络终端平台,遵循 TCP/IP 协议,以计算机网络技术、视音频处理技术、分布式应用技术、信息防伪技术为基础,实现了考场网络监控、考情记录、检索取证、数据安全保护、系统安全管理等主要功能。彻底解决了单纯人力监考、模拟监考系统的弊端,丰富了考场监控手段,便于资料详实记录、安全取证。

同时,艾威康视数字化电子考场也是数字化校园网中的一个教学子系统,配置相应的功能模块还可实现双向电视教学、教学观摩评估、视音频及课件点播、计算机网络教学、智能数字广播、设备中央控制等各种功能。

核心价值:实现考场全方位的录象和监看,使教师轻松完成监考工作;将各个考场情况进行录象,录象资料及时保存,便于查询和取证;教委校领导等人可通过网络了解考场情况,监督教师工作;营造公平的考场环境,选拔出真正优秀的人才。

电子考场特点

    1. 领导巡视、集中监控、现场监视、网络监考。

    2. 主控中心与考场两地录像,安全备份。

    3. 系统锁定、文件加锁、影音防伪、设备复位。

    4. 强大的检索、回放、编辑、取证功能。

    5. 手机作弊防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