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鸿合获“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资格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1 作者:佚名

    近日,北京鸿合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再添殊荣,获得总参通信部通信资源管理办公室与中国长城互联网共同颁发的“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资格认证”,赢取了打开军队市场大门的金钥匙。

   “中国长城互联网”作为覆盖军队用户最多的网络信息发布平台,为全军各级单位提供物资采购信息。鸿合科技凭借强大的公司实力以及长期以来的诚信服务,通过“中国长城互联网”有关部门的资质认证审核,并登记注册,将有资格为军队装备、物资网络采购提供服务。

    对鸿合科技来说,这把金钥匙无疑又是一个新契机,能够令军队各级采购单位有效了解鸿合的技术实力和诚信服务,在增加企业参与军队采购招标的砝码同时,为促进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