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VGA矩阵切换器-MX 32 VGA 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14 作者:晨曦

    Extron MMX 32 VGA A是一款带音频的3×2微型立体声矩阵切换器,它让通话用户可以十分方便地在3路计算机视频与冷场音频信号之间进行切换。
   
    MMX 32 VGA A 接收VGA-UXGA视频和非平衡立体声音频输入信号,它带有3个15针HD视频输入插座和3个3.5mm音频输入插座,能通过标准的VGA与音频电视,直接连接到信号计算机的视频卡和声卡。

    输出一适合用于本机或预览监视器,它包括一个15针HD视频输出和一个用于驱动带放大器的扭亏器或录音设备的3.5mm非平衡音频输出。

    输出二适合用于连接主要显示器和室内音响系统;它带有一个5-BNC输出和一个5针螺丝锁定器,后者可接平衡或非平衡立体声音频。该设备也可以通过RS-232,用控制系统或用带提示输出的接点闭合进行控制,从而允许用户在远端对两个输出进行控制。

MMX 32 VGA A 产品图

技术规格:

    兼容VGA-UXGA和非平衡立体声音频
    300MHz(-3dB)满载视频带宽
    RS-232控制
    音频信号可与视频信号分离切换(只能由RS-232控制)
    可机架安装的1U高半机架宽机箱
    随机配带外置国际能用电源

系统示意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